close

 

 

 

帶著滿滿的愛與菜包的東西,回到高雄了。
長長的10幾天裡,菜包快速的成長著,
下次週二的產檢也即將要迎向33週。

不論是工作上的考量還是生活上的調整,
每天都在我的腦海思索著,
經過這段常常的假期後我告訴自己,
要好好珍惜與感受她存在我體內的日子。
許多的過程是沒有再一次的體驗,
每個孩子也都是獨特的個體。

我將靜靜的聆聽與認識妳,
直到妳的出現,孩子。

我的媽媽在31週多生下了我,
在約34週生下我的弟弟,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像是一個待命的日子。
辛苦老公的陪伴與照顧。

親愛的菜包,
爸爸媽媽都很期待著妳
每天每天都是
但是還是很希望妳乖乖住滿再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