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在生活。」看著床頭的婚紗照,我靜靜的和老公說著。
睡前習慣的聊聊天,幫彼此按摩、說話。伴著女兒在旁的呼吸聲,日子竟也開始不是兩個人了。但兩人的說話時光,好重要;同散步、擁抱,仰頭凝視。

「我們其實真的沒有認識很久欸」
想這是不是別人常茶餘飯後談論的劇情,快速的戀愛走入婚姻與當了孩子的媽。與老公的生活方式改變,兩人的時間變少,生活出現眾多瑣事阻擋與消耗了「愛」。

腦海裡這麼多的小劇場,我總是編劇又畏怯生澀的演一段,搞得自己累了、哭了,再和自己說那不是我的戲碼。(別煩了)

「但一切都很自然」你穩穩的說著,指尖仍幫我按摩著頭,一如往常的溫柔。

「想再幫妳買條被子。」
原來我沒了被子,我怎沒發覺。

謝謝你總是看顧著我微小的情緒和表情,
呵護著我都沒察覺的需要,
再我不曾要求的時刻,
遞上你給的貼心與愛。

「我們女兒的眉毛變黑了。」今夜我覺得最浪漫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