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看著照片,還是會很想他」

「那時候他戴著帽子,姊姊你還記得嗎?」

----------------------------

週五的午後,是我與姊弟倆的畫畫時光,而今天的對象是那個讓他們想念的毛孩子.

孩子的想念是那麼的細膩與坦白.

成人的我們有時都抓不準的情緒,今天我們要一起表白.

我曾也有個毛孩子,伴我15.6年.

一直到今天我仍無法好好畫他、好好想念他、好好的育養另一隻毛孩子.

我自私的霸佔這份情感,一個那麼幼稚又放不下的想念,賴在他柔軟的毛身上.

但這兩個孩子,卻在今天與我討論著.

那麼的自然與舒服地討論著.

 

我們用畫畫想念著他們,討論著那些曾經擁有不曾消退的記憶.

時而我們會靜靜的回想,

那些與他們共處的時光,

曾說過的的話和場景.

 

時而我們在畫裡加入那些我們沒完成的愛.

 

如果我們想念,就一起畫畫吧.

arrow
arrow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