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產檢後到今天,對於生活上的許多事,
坦白說我的耐心變少了,給的時間也變少了,
體力和專注力都一起下滑。

腦海中只記得寶貝妳何時要轉下來。

不管是誰說的肚子還很高,
或是肚子不夠大,
在我聽來都是哈哈哈的尷尬傻笑,
老公就會知道我很在意。

記得那天我問媽媽:「她為什麼還不下來?」
媽媽很溫柔的說:「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節奏啊,妳要等她。和她說話」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看到媽媽書桌上有著一本書,『孩子你慢慢來』。

記得孩提時我比一般的孩子早產而且難帶,
時常進出急診室,讀書時個性好強所以一般人更容易緊張。
長大後有著許多任性的想法,不按牌理出牌。

但我的爸爸媽媽卻總是支持著我,讓我用自己的節奏迎接每一個時刻。

我想偶爾他們也會羨慕別人家的孩子特別好溝通吧,偶爾也會羨慕別人家的孩子總在正常的路上。

但他們卻依然愛我的,慢慢等待著我。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了楠梓的全昱,
他教導著我如何運動幫自己放鬆腰部,
以及老公可以如何幫我按摩緩解我的痠痛。
也調整了我的貓式鼓勵我,
可以慢慢幫助寶寶旋轉。

正逢他們也即將迎接二寶,和他們聊聊孕期的狀況。
覺得真是溫暖❤️

明天又是產檢日了,最期待的日子。

「是不是我趴的不夠好啊?」

「慢慢來,也給她一點時間。妳要乖乖轉下來,不要讓媽媽痛痛喔。」
老公仍是一如往常的溫柔摸摸我的頭。

菜包,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明天見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