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了一天的日子裡,我與蔡爸爸抽了空
到附近的寶寶專區晃晃,看看孩子的血拚都在拚些什麼.
走進5樓琳瑯滿目的各類品牌和大小物件映入我們眼簾.

時而看見推著寶寶的爸媽與和我們一樣的新手爸媽擦身
這一層樓真是容易讓人融化的一樓
還好我們真的只是想看看大家都在賣些什麼
不然一定會失心瘋的買了一些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有那麼一刻感嘆於自己竟然在逛這一層了,
曾經只是因為讀幼教系偶爾看一下設計然後驚嘆
「好可愛..好可愛」
現在已經到了要看看功能性、舒適度還有方不方便清潔與攜帶
甚至要考量實用性和我們希望設定的預算
看著老公融化的玩著可愛大象磨牙娃娃
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

總覺得菜包越來越有自己的表現狀態了
爸爸彈吉他的時候她會不停胎動
頂來頂去的時候爸爸摸她她就會乖乖的
吃到甜的她會動的亂七八糟
早上我還在睡卻會被她認真地動醒去吃早餐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好難得的感受
我很感恩和珍惜有這樣的時光

從前如果你問我要不要結婚
我一定會跟妳說我不想

但現在我卻特別感謝生命
讓我有這樣的緣分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和那深沉且飽滿的情感

謝謝為我祝福的你們
謝謝今天為我禱告的 Davina Lian
讓我在此時此刻感到安心
可以好好準備到床上
和她聊聊天睡覺了.

當然還要謝謝一直到此時此刻都還在修吉他的先生
真是太辛苦他了
但他媽媽說「奮鬥的男人最帥」
謝謝 鄭美鳳媽媽把懷胎10月的認真兒子分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