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W3D
肚子大大胎動頻繁的過程
在這陣子肚子增大許多
腰部酸感在一日的累積下更有感受
中午午休的需求增加
感到疲累的時刻多了不少

臀部與腿增厚了肉肉
小腿到夜晚容易水腫
謝謝老公貼心的按摩
讓我感到仍舊好眠

這陣子我開啟了許多的體驗
開始沒辦法用蹲式馬桶
開始搭乘孕婦優先電梯
開始在人群中偶爾感到不適
開始在每一次的產檢期待自己寶寶的出生
開始和老公在嬰幼兒專櫃逗留
開始讓大家注意著我走路

我開始要在站立時看不到腳趾了
但好在總有你們牽著我

我是如此幸運的
擁有你們大家的疼愛
每天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過年的日子我仍像是個孩子
每次與家人朋友擁抱我總感到力量與安心

24W3D的孕期日記
我想好好的謝謝你們的愛

Ps:請原諒我腳趾兩個字我寫錯了。

#蔡式香雞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