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了第四個月.

從懷孕開始我的胃口就一直大開,老公也一直寵著我說能吃就吃,懷孕階段不能餓到.

看著許多媽媽分享什麼『養胎不養肉』,『產後回復苗條身材』,不知道為何多少有點恐懼感

今天要出門產檢時,看著衣櫃裡的衣服深深發覺有的衣服好像真的沒有辦法穿了,

雖然體重沒有明顯變得很胖,但身形卻真的慢慢有所改變.

昨日看到媽媽們分享後期會快速上升的體重表,

我就想著不管是腹部又或是臀部真的都不太一樣了阿!

那些曾經地跟鞋與短裙都被我默默地收起來了.

 

其實我和先生都很享受現在的身體狀態,我也常常會照著鏡子和肚子說話,

他總是告訴我「妳現在這樣很好,很美阿.」

我便會信心滿滿的出門.

 

我啊總是會想著,現在是懷孕寶寶健健康康最重要了,

但每次要產檢前的量體重,

我還是會有少女的羞澀(阿阿阿阿阿 .....阿)

和想要謊報的衝動(阿阿阿阿.......)

 

 

這篇廢文就請原諒我

當作是接受少女瞬間變少婦

媽媽的心聲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包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